Monday, March 23, 2009

yogurt最喜欢打抱不平,你越讲、我越爱骂!
最近很多人把“数字”瑜伽中心说成是一个圈套,yogurt觉得好好笑,笑着一班人很怕大马瑜伽教主再发神威,把他们杀个措手不及。
这股来势汹汹的瑜伽海啸正向这一班牛鬼蛇神吹去,一旦大江东去浪淘尽的时候,他们肯定粉身碎骨。你越想yogurt不写,yogurt就越停不了笔,写我个行侠仗义、写我个义不容辞、写我个痛快爽快,我手写我心,写也写不完。
不喜欢看的快快带上墨镜,把自己当成瞎子最好不过,最好别上来yogurt的博,我不欢迎你,看了之后满肚子苦水的,请君立刻找大夫看看,希望医得到,不然死了不赔命。
圈套有很多种,爱情也是一个圈套,你情愿永远被圈住;我对“数字瑜伽中心”是疼爱有加,那也是一个圈套,管他大套小套,只要是能够紧扣心弦的,就是好套!
套啊套!我爱你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yogurt,

你的“套”,引人遐想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energy 是一个最大的圈套,厉鬼现在不敢再出来讲她是受害者了吗?其实yz倒台最重要的原因是“败絮其中”!躲在里面的寄生虫因为败坏,贪污,才会这样,就像我们的执政党!

Anonymous said...

是是非非我們做會員的不想去理會,講到尾錢是沒了。一個很大的諷刺,老千始終是厲害過大盜,三言兩語就哄得數以千萬的人上釣,甘願送錢成為名無其實的會員。